close

這是一堂MRI的課 今年三元老師找得不錯 至少這門天書 他上得還算聽得懂

 

不免俗的 老師都要講笑話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他今天說的笑話

 

笑話的開頭話題 也是不免俗的 老師都要以放射學長過來人的身份分享一下現今放射產業的市場

 

起先說到 他有個同學在牙科當放射師 薪水49000但是輪三班 一個禮拜Meeting2次

 

除此之外還變打雜的 要去幫醫生娘餵貓跟清貓沙~~~

 

但是他在咪聽的時候就不知道要開什麼會了阿~難道要報告說 用哪一種貓沙比較好用嗎??

 

(這裡我就不太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而後扯到出去醫院工作要有背景才是王道 因為他聽說 在某間教學醫院

 

分別有兩位學妹應徵 A學妹有職照 還有工作經驗 而且還有輻防師資格

 

而B學妹 沒有職照 大學畢業新鮮人 什麼都沒有 但是她有一個強大的背景

 

所以B學妹應徵上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有一個強大的背景 就算你沒職照 也是能有工作做

 

再來老師又說了:上次我去某間醫院 他們喔門口就放了大字 說"不以營利為目的" 哼哼 

                                              然後這家某教學醫院呢~他們 就在醫院的四周 種滿了鳳梨 哼哼 對啦不以營利為目的啦

 

(底下學生 大笑 老師也一起笑)

 

之後 老師又說:我上次在台中我是沒說哪一家醫院啦 但是...這家醫院有摩天輪

    好像還有跨年什麼的....

 

(底下鼓譟)

 

接著 老師很神秘的說:聽說 這家醫院 是蓋在....(比鬼的動作)上面 ...唉ㄝ~~

                            那這鳳梨有誰敢吃阿~~大概就會像紅西瓜一樣吧

   一切開來 都是紅色的 哈哈

 

(底下一起大笑 鼓譟)

 

最後 老師說:看看有沒有認識裡面的人 還是要應徵阿 去說你都有吃他們種的鳳梨啦~說不定就上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註解:在醫院 我們不太會帶 或是在裡面吃鳳梨 因為這樣會很"旺"~~~~~~~

哈哈哈哈 好好笑我的媽阿~~~怎麼會有那麼幽默的老師阿 哈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好笑阿~~你怎麼腦袋裝屎還能來教書阿??

 

不過腦子裝屎跟教書我想應該是不衝突啦....

 

我在這段我還重覆聽了2遍 因為第一次我沒仔細聽 想說又在話虎爛了 但是隱約聽到鳳梨就覺得不對勁

 

可是我想 你這位學長老師 你也太扯了 不要看到醫院外面種鳳梨就說是人家醫院種的好嗎...

 

要笑人家之前你也先去了解一下別人的歷史吧?那片鳳梨田...就算不是台糖的 也是人家的農地好嗎?

 

你有沒有仔細看阿?難道隔壁樹德有拔辣田 你也要笑人家種拔辣所以很俗辣嗎??

 

然後 再者 醫院那邊原本是不是墓地我不知道啦 但是就算山上是很多墓地 那又怎樣!!!

 

山上也是一堆鳳梨田阿 他媽的就因為是義守所以才種出紅鳳梨喔?阿山上觀音山墓地才多你怎麼不酸阿?

 

一堆沒腦子的東西

 

老實說 聽到的時候有點難過 被人這樣帶著貶意的說起母校 還是有點不高興

 

雖然這個母校的確風評不怎樣啦 但是你好歹也講專業一點 拿鳳梨來酸是哪招?

 

何況...你酸的這間醫院 可是有附屬學校 而且剛好也有放射系的...

 

你是一點都不擔心你說的被這間學校的同學聽到嗎?還是 真的有人覺得講那些話很不傷人的?

 

也許我又認真起來了...但是 現在我選擇了打出來跟各位分享 發洩一下....

 

年紀越大 有些事情的執著就沒有那麼深刻...哪像以前...一開始進到義守的時候

 

上了某位老師的課 他也是語帶保留暗示的說 "中台這種技職院校 比不過 我們大學的啦!"

 

結果我就傻呼呼的跑去跟他說我不認同他的講法~最後落得了一個 不算好的下場...

 

太認真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