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的男女,A型總少了幾許"風騷"營造氣氛

                     B型總少了幾許"正經"套牢對方

                     O型總少了幾許"浪漫"緩和情節

                   AB型總少了幾許"熱情"助長效果 

血型小醬裡 形容B型就像是貓 

不想理你的時候 不管你怎麼叫 他就是默默的在原位子冷眼看著你

一直到想動的時候才動 或是拿出殺手鐧出來才甘願陪你玩

你會懷疑 這隻貓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或是 他到底有沒有在聽你所說的~

其實  他都有在聽 但是 我為什麼一定要表現出來我乖乖的聽懂了呢?

於是B型的人還滿常被人瞧不起的...

老實說 現在的心情很不好 很想找(聽得懂的)人講講話 但是很晚了 不可能

當我在這種情緒的時候...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有些人  總是讓你又愛又恨?

這到底是別人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是我 想太多嗎?還是 我太會計較呢?

十二星座的翻臉排行: 
第1名:雙子座,他太善變了 -
第2名:白羊座,他實在太容易被小事激怒 -
第3名:巨蟹座,他常常情緒化不穩定 -
第4名:射手座,誰知道他的箭又要射向誰 -
第5名:雙魚座,他常常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發脾氣 -
第6名:摩羯座,在翻臉之前他就算好後路了 -
第7名:獅子座,誰叫你不聽他的指揮 -
第8名:天秤座,他路見不平一定翻臉 -
第9名:處女座,他會忍很久才翻臉 -
第10名:水瓶座,只要你不太過分,他都不太會在意 -
第11名:天蠍座,他是最會隱藏自己情緒的星座 -
第12名:金牛座,他是天生的好好先生(小姐) -

 

有時候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蠢

明知道 說些什麼話 一定會吵架的 那又為什麼我又總是犯賤的要說出口?

是我太愛面子 或是我個性太差?還是我始終得不到教訓?要不然就是我愛吵架?

有時候 我只是想說說我的委屈 我不想只跟我的弟弟還有我的好朋友說我的心情

我也是想讓他知道 我所難過 所生氣的地方

只是 常常都適得其反.....

這機率 頻繁到 我真的覺得 不應該多說那麼多....

好像是連這一篇都不應該發....但是我為什麼要那麼委屈?

我沒有想要指責任何人做了不對的事 可是我很難過很難過 還要被說我在哭什麼?

我也不想當一個機車的女朋友 不想當一個吵著要見面 只會指責你怎麼都沒想過要陪我的女朋友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這樣煩你  你一直都知道我愛哭

我根本就不敢跟你說我覺得哪裡委屈 只要一說 就是一直迴圈的解釋 吵架 解釋 吵架 解釋 吵架

*-。-。-。-。-。-。-。--。-。-。-。-*好了 STOP!

從這條線以後 我要開始做自己 

以後 我開心的時候 就寫開心的事 生氣的時候 我就寫抱怨的事

我難過的時候 我也要好好的寫下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總是怕東怕西的 怕你生氣 怕你不高興 怕你念我 怕你找我吵架

對 就是因為怕你 所以我有不高興我不講 但是不講我又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我講了 然後又吵架

有些人會說 講了才吵架阿~ 但是不講我心情就回復不了 最後還是會吵架

那既然都要吵架 我又為什麼要悶著不講?

何況最後每次吵架的內容都是在互相指責剛剛你說了哪句話讓我不爽 你剛剛哪句話的語氣很討厭

根本不是原本我要講的目地 

而且最後都是我不對?

FINE 永遠都是我不對好了 你永遠都對

 

超不爽了 來上床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